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2021年莆田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莆田文明网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莆田文明网11月15日讯 11月10日下午,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莆田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参会对象有区直14支专业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工作负责人和部分社区干部。

  会议邀请了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林高龙作《弘扬红色家风 培养优秀品质》专题宣讲。林老师通过讲述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故事,进一步引导大家学习其中的优秀品质,用以启示我们做好家风家教的重要性。

  本次宣讲会还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相关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各自单位职能,精心组织“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主题的各类活动;要加强联动配合,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要加强做好统筹协调、组织实施、评选表彰、宣传引导和督促落实等各项工作,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