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城厢区司法局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创城

发表时间:2021-09-08  来源:莆田文明网
  近日,莆田市城厢区司法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组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卫生保洁、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等工作,带头讲文明、树新风,为营造美丽、文明、和谐城厢献出绵薄之力。
  活动中,该局志愿者们头顶烈日,自带工具到网格包干区域内的卫生死角展开“拉网式”清理。同时,发挥法治宣传职能,向周边居民发放反诈骗宣传单,让广大群众树立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利益不被侵犯。
  为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该局组织干部职工组成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维护交通秩序,或是引导行人、车辆遵章行驶,或是纠正行人、电动车闯红灯等各类违章行为,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俨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马路“风景线”。(东南网记者 李剑军 通讯员 何怡苗 文/图)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