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你我齐携手 共创文明城 莆田荔城开展关爱一线交警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2  来源:莆田文明网
荔城区开展“你我齐携手,共创文明城”关爱一线交警送清凉活动
  8月11日下午,莆田市荔城区开展“你我齐携手,共创文明城”关爱一线交警送清凉活动,为一线执勤人员送去凉饮。荔城区委副书记蔡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新钊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荔城区开展“你我齐携手,共创文明城”关爱一线交警送清凉活动
  蔡军、林新钊先后到莆田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一大队一中队、二中队,亲切看望奋战在创城一线的执勤人员代表,并对大家夜以继日、忠诚守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线执勤人员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一鼓作气,继续为开展创城工作、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尽职尽责。同时提醒执勤人员要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安全防范。
  荔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陈蔚健代表大队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荔城交警一定不负期望和信任,将继续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为全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送清凉活动由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爱心企业、东南网莆田站共同举办。(东南网记者 江瑞鑫 通讯员 朱崇飞 林巧立 文/图)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