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街头巷尾一抹“红”涵江区志愿者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剑波)连日来,涵江区涵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在辖区内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向附近居民宣传创城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文明创建工作。

涵江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图片来源:涵江区委文明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为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爱国卫生运动”作为一场持久战,需要因地制宜,贴近民生需求,通过各种形式向人们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增进群众的健康福祉。 

志愿者清理社区周边环境卫生。图片来源:涵江区委文明办
   据悉,今年以来,涵江区以文明城区创建为契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作用和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的示范引领作用,将一颗颗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种子播撒在城区的各个角落,以各种形式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为文明莆田的创建和发展贡献力量。(涵江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