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担使命展作为 秀屿区开展“红心向党”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6月22日讯 (通讯员 郑玲玲)七一将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组织全区各文明实践所(站)和志愿服务队在“七一”前后开展“红心向党”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6月21日下午,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区20多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骨干,举办“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了区委新时代宣讲师、莆田十一中政治老师林春来作《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史专题讲座。
  活动中,林春来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百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 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五个方面,为现场人员讲清楚党史发展的脉络,传达党史学习的意义,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讲解,为大家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

合影。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基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