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莆田文明网
宣讲会现场。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莆田文明网4月25日讯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动引导全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志愿服务队把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同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4月22日下午,秀屿区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讲堂”举办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区委“新时代宣讲师”、区委党校讲师黄素玲作了《弘扬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专题党史教育宣讲。
宣讲会现场。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黄素玲同志从“西柏坡精神的由来”“西柏坡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核心”“赶考路上不忘初心”三方面内容描绘了党的鲜亮底色,重温党的初心。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讲解,为大家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新思想宣讲会入脑入心,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革命精神的感悟理解,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带头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