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市委文明办领导赴仙游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2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4月2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3月26上午,莆田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黄谦带队前来仙游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仙游县委文明办主任郑玉华、副主任郑燕等陪同调研。

  黄谦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鲤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听取了所、站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根据实地考察的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黄谦指出,仙游县提前谋划,先行先试,结合公民道德教育基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鲤城街道、龙华镇能按照莆田市统一部署,扎实探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值得赞赏。但还存在硬件建设尚不完善、制度措施不够规范、活动载体相对单一等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统筹推进。

  黄谦要求,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要加快建设进度,规范运行制度,开展相关活动。要根据上级要求和试点实际情况,突出仙游的文化特色和地方亮点。(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责任编辑:金晶晶]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