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乡风文明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销售560吨!莆田仙游县副县长为150万人次带来甜蜜“柚”惑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莆田文明网
仙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宇家变身“网红主播”为文旦柚“代言”
  “文旦柚品质优良、肉嫩汁醇、甜酸适度,欢迎大家品尝……”10月10日上午10点,因为“柚”你 莆田更甜丨县长带货文旦柚助农公益直播开启。仙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宇家变身“网红主播”为文旦柚“代言”。截至发稿前,累计浏览量超150万人次,销售量达560吨。
  在度尾文旦柚种植基地,柚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果实,一派丰收的景象。林宇家与东南网主播一起通过实地了解文旦柚的真实种植环境、科学种植方法、目前果园中文旦柚的长势情况以及销售文旦柚需要做的消毒、检疫工作,向广大网友推介“天然水果罐头”文旦柚,邀请大家品尝初秋的第一口甜,传递莆田这座城市的暖意和谢意,助力复工复产,也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直播现场
  “仙游加油!”“仙游最棒!”“最美度尾!”“文旦柚甜!”口号和直播福利让直播间里一下子就“沸腾”起来,网友们热情高涨。大家通过留言抽奖、秒杀、购买等方式为文旦柚打call,助力仙游恢复以往的朝气蓬勃。同时,在网友的大力支持下,文旦柚搭乘上网络快车走出莆田、走出福建,让更多人认识到、品尝到仙游的“好果”。

果农喜获丰收
  据了解,因前期受疫情影响,文旦柚采摘时间拖延,柚农们忧心忡忡。为助农增收,9月30日,东南网联合莆田市委网信办、仙游县人民政府开展公益助农文旦柚推介直播活动,获网友高度关注。“今年文旦柚产量约6.6万吨,较去年增长10%,且品质也比去年好。”林宇家介绍,针对受疫情影响的问题,仙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出台了文旦柚采摘、运输、销售扶持政策,安排了专项扶持资金,通过“四个有”,即有人采、有人运、有人买、有人管,最大程度保障果农和消费者的利益。
  本次直播活动由莆田市委网信办指导,仙游县人民政府主办,仙游县农业农村局、度尾镇人民政府、东南网莆田站承办,仙游县委网信办协办,正荣集团公益支持。(东南网记者 金晶晶)
直播福利——礼盒装柚子
文旦柚坐上“小火车”

硕果满枝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