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乡风文明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城厢区开展防诈骗反传销暨“移风易俗文明过节”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7  来源:莆田文明网

防诈骗反传销暨“移风易俗文明过节”主题宣传活动

  1月16日上午,莆田城厢区委文明办联合城厢区市场监管局、城厢区公安分局、城厢区工信局开展的防诈骗反传销宣传志愿服务日活动在凤凰山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如期进行。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深入群众活动的重要场所,通过向广大群众分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开展防诈骗反传销知识、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内容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反传销防诈骗的氛围和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这防诈骗宣传得好呀,避免我们老人被骗,挺不错的!”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防诈骗反传销宣传志愿服务日活动是城厢区常态化开展的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市民防范传销意识,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厢区文明程度。(东南网记者 陈媛媛 文/图)


[责任编辑:金晶晶]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