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乡风文明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城厢区:志愿服务进乡村 易俗新风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0-01-09  来源:莆田文明网

城厢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活动。

   莆田文明网1月9日讯(通讯员 卓冰洁)1月7日,城厢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挂钩村华亭镇坪坂村开展“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乡村,向当地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和宣传材料,以“接地气”的方式,为群众耐心讲解宣传单页的具体内容,增强对村民打破陈规陋习,摒弃攀比之风,杜绝铺张浪费的正面引导,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移风易俗的启迪和熏陶,文明新风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城厢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志愿活动,一方面提高了民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关注度和支持度,营造了“除陋习、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文明新风更加沁润人心。(莆田市烟草专卖局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