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莆田文明网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朱琼敏/图

  莆田文明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朱琼敏 阮子荣)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从11月16日开始,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每日组织2名志愿者到八二一街与东园路交叉路口轮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行人乱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醒市民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并帮助路上遇到困难的群众做力所能及的事。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