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提升巩固创建成果 莆田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分析会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分析会 林静/摄

  莆田文明网12月1日讯 11月29日,莆田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分析会,就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分析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罗恩李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恩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全国文明测评体系要求,逐一落实,不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抓常新、常态长效;要紧抓整改。对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主动对接,限期整改,认真梳理具体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制定详细整改计划,明确责任部门人员,确保限期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好辖区内各项创城工作,全面落实分管责任,推动解决创城重点难点问题,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各区各单位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暗访督查,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核查。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和各区(管委会)文明办主任围绕创城工作作现场交流发言。(东南网 记者 林静)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