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城厢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莆田文明网

“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志愿服务活动 黄丽钦/图

  莆田文明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丽钦)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健康、文明、向上的好习惯见行见效。11月24日,莆田市城厢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志愿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志愿服务活动。

  线上,城厢区局充分利用LED屏、电视机、触摸一体机等线上平台、通过横幅标语及公益广告,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为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添新动力。线下,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宣传单向过往市民及周边商户进行宣传,将制止餐饮浪费的相关要求传递到每家每户每人。

“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志愿服务活动  黄丽钦/图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做“食”尚新达人、“光盘行动”代言人,从我做起,拒绝餐桌浪费,让勤俭节约蔚然成风。(莆田市烟草专卖局供稿)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