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千余名大学生在线书写朗诵抗疫作品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莆田文明网
 
学生进行毛笔书法练习 蔡佳怡/摄
  10月7日,莆田全市迎来解封,学校也陆续恢复线下教学。日前,莆田学院通过线上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开办书法和朗诵比赛,吸引千余名大学生创作抗疫作品。
  据悉,今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受疫情影响,莆田学院将推普周活动延期至9月27日至10月7日举行,线上开展书法和朗诵两项比赛,学生们通过邮箱提交作品,作品要求展现时代精神以及广大师生们的抗疫精神。
  为此,学生们在上网课之余,忙得不亦乐乎,不仅要挥毫泼墨写书法,深情并茂来朗诵,还要将自己的作品录制成视频参赛。截止10月8日,共有书法作品1154份、朗诵视频208份。(东南网 通讯员 蔡佳怡 林洁)
学生录制朗诵参赛作品 蔡佳怡/摄
参赛作品《孤岛上的逆行者》 潘佳钰/摄

参赛作品《中华抗疫歌》 潘姝丞/摄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