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学院防疫专线:24小时守护学生的暖心热线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学院工作人员接听防疫专线 林惠羡/摄
  “您好,这里是莆田学院24小时防疫专线,您的问题已登记,学校会安排人员尽快给您答复。”自疫情发生以来,莆田学院依托校内值班电话 ,开通24小时防疫专线,约有80位接线员轮流值班,24小时不间断地为近两万名大学生服务,转接诉求信息,倾听生活和学习的烦恼。
  “你好,请问宿舍搬迁后我们原先剩余的水电费要怎么处理呢?”9月14日,为了给隔离人员提供留观室,莆田学院紫霄校区中22、中26、中31、中32四栋楼的男生们进行了集体搬迁,从而产生了一些搬迁遗留问题。
  “你好,针对这个问题学校目前正在下发表格收集银行卡号,核实信息后我们会将补足的差额发放到各银行卡号,请你稍加等待。谢谢你的配合。”收到学生反馈后,接线员马上把情况反馈给莆田学院后勤处,该处工作人员积极回电解决学生疑惑。
  “20多天以来,学生们反映最多的是宿舍水电费、核酸检测、食堂服务、超市物价上涨、网络延迟和信号不佳等问题。”接线员王丽英介绍道。
  据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林剑华介绍,9月28日,学院接到学生反应,疫情期间因公共学习场所关闭,部分考研学生面临无法集中学习的问题。学院当即协调教务处为学生安排24小时开放的备考教室,并为已到校的新生召开见面会,与学生们展开交谈,帮助他们舒缓紧张情绪。
  “学校的专线电话是疫情期间处理问题的信息中转站与桥梁。”莆田学院办公室综合二科副科长杨欢欣说,接到学生来电反映后会将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及时交办给各个职能部门。
  直至10月7日,这条专线还在畅通,为莆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分担解忧。(东南网 通讯员 林惠羡 林菲)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