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涵江:热血传递深情 善行彰显大爱

发表时间:2021-01-27  来源:莆田文明网

涵江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满足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图片来源:涵江区委文明办

    莆田文明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思钦 郭阳)1月24日,涵江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下午,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院内爱心涌动,大队领导及干部积极带头参加。

  在献血现场,20多名消防指战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起了长队,体温测量、全身消毒、血液检测、信息登记等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献血活动十分有意义,作为国家消防救援人员,义务献血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服务人民最实际、最贴切的行动。”参与献血的指战员如是说。

  据悉,本次活动共采集全血7200毫升,为市中心血站及时补充了新鲜血液。涵江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这项社会公益事业,以片片爱心汇聚涓涓暖流,传递城市正能量。(涵江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