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守护美丽河畔 莆田市医保中心开展护河环保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市医保中心开展护河环保志愿活动,现场合影。

   莆田文明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林颖)帮助保洁人员清理垃圾、对周边群众进行文明劝导、清洁共享单车......为推进城乡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河湖,1月20日上午,莆田市医保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木兰陂公园开展护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2-3人为一小组分散在各个区域,对周边攀折树枝、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公园保洁员清理垃圾,对停放在木兰陂公园附近的共享单车进行清洁消毒......活动中,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一项项具体的志愿工作中,他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忙碌身影成为当地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和每一寸土地、每一个个体息息相关。据了解,自2019年起,莆田市医保中心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共发动护河活动17场,参与人数将近两百人,清理垃圾87大袋。莆田市医保中心的志愿者表示,希望实实在在的行动,能够唤醒其他人的环境保护意识,让更多人投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莆田市医保中心供稿 莆田文明网编辑)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