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欢乐迎“六一” 小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真有趣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5月29日讯 5月29日-30日,中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在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开展主题为“欢乐迎六一·我们爱学习”的小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

“欢乐迎六一·我们爱学习”的小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 图片来源: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

  此次活动立足实际,以班级为单位共组织了四场,竞答题目以心理健康知识为主,内容涉及科学、天文、安全、法制、生活、历史、诗词等方面,有助于助力青少年增长知识,开拓眼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设置了脑筋急转弯等趣味性十足的题目,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青少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推动“文明莆田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让和谐社会、美丽校园、阳光心理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稿件来源:心理健康辅导站/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