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奉献成为青春注脚 涵江区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彬彬)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涵江区税务局与挂钩共建单位延宁社区联合开展“青春创城,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涵江区税务局开展志愿活动合影 图片来源:涵江区委文明办

  走进社区、入户宣传、值守在重要交通入口......行走在当地的大街小巷,随处可以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的身影。笔者了解到,活动中,涵江区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明确分工,他们俩俩一组,有的值守在重要的交通路口对过往的行人进行安全劝导并分发宣传册;有的走进社区,手持工具做好社区里全方位的环境清洁工作;还有的青年志愿者化身“宣传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当地居民分发税收宣传册、普法宣传册和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以实际行动积极做好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

青年志愿者向公交安全员宣传创城知识 图片来源:涵江区委文明办

  青春富有朝气、青春富有梦想,新时代青年心怀梦想,志存高远。涵江区税务局开展“青春创城,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志愿者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传递真情奉献的情怀与爱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涵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