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供电公司新婚夫妇志愿者携手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莆田文明网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电力义修哥志愿者服务队正在帮助小区开展防疫车牌登记工作 叶倩倩摄

    莆田文明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潘翰)“您好,麻烦登记一下,谢谢您的配合!”2月12日下午,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两名电力义修哥志愿者服务队员,前往南郊社区东城一号小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据了解,两位志愿者蒋雷震、叶倩倩是一对新婚夫妻。他们通过自主报名的方式,共同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工作。当天,蒋雷震、叶倩倩同时被安排到了东城一号小区3号岗,主要负责测量体温、车辆登记等工作。近来,莆田的天气湿冷,阴雨和大雾交替侵袭。但他们仍然有条不紊地协助小区治安人员展开规范的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奉献。有些业主注意到了电力义修哥忙碌的身影,都自觉配合防疫检查,并为他们细致耐心的服务态度和非常时期的奉献精神点赞!

  眼下,随着疫情防控形式的全面好转,各地迎来“复工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有志愿者的贴心服务,有一线民警的坚守担当,也有各界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微小的力量汇聚成磅礴的抗“疫”合力,共同奔向不远处的“春天”。(国网莆田供电公司 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