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秀屿:召集志愿者,为民警解决“头等”大事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莆田文明网

理发志愿者为民(辅)警们理发。

  从这个年二九开始,莆田市秀屿公安就全面进入战“疫”状态,连续奋战抗在“疫”一线,不曾停歇。“我想理发!”这个平常再普通不过的要求,此时竟成了一线民警的最高呼声。

理发志愿者为民(辅)警们理发。 

  警有所呼,秀屿公安分局这样回应。他们通过微信,向全体民警家属及社会人员发出“招募令”,寻找理发志愿者。2月13日上午,该局民警范晓斌的母亲和来自秀屿区平海镇的两名志愿者,拎着理发工具来到分局四楼警营文化中心“战时理发室”,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辅警)理发。

  吹风机、推发剪、围兜……一切都准备就绪后,民(辅)警们轮流抵达“理发室”,理发的同时,也享受了难得的休憩放松。理完发一身清爽,他们又元气满满继续投入战“疫”。

  据介绍,当天,共有45位民(辅)警享受到了免费理发的便利。(福建日报 记者 陈汉儿 通讯员 周金赞)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