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聚焦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感动!在涵江警方的帮助下,广东男子流浪11年后与家人团聚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莆田文明网

涵江警方帮助流浪11年的广东男子与家人团聚

   莆田文明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曾敏钦 朱中威)在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公安民警冲锋在前、迎“疫”而上,全力奋战,他们是无畏的“逆行者”,是群众平安的“守护者”。

  2月12日上午9点,福建省莆田市公安局涵江分局庄边派出所副所长史容斌、民警陈燃在辖区排查涉疫人员,偶然发现一外地流浪汉,询问发现,这位流浪汉已不能正常与人交流。

  民警将他带到公安机关进行人像比对,查明该人系廖某,48岁,广东新丰县人,为全国失踪人员,其家属于2009年在广东当地派出所报案,确认该人失踪。至目前,廖某已在外流浪十多年!

  确认男子身份后,民警紧锣密鼓展开各项工作,多方协调后将廖某送至莆田市救助站进行暂时安置。同时联系广东当地派出所,设法找到其家属。

  当天下午,民警顺利联系上该人家属,据史容斌介绍,男子的家属在电话中已泣不成声,并表示将于近日从广东出发接回廖某。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