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涵江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莆田文明网

涵江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莆田文明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林雅星 陈鑫)12月2日下午,涵江区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会议,就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动员。各乡镇、街道(园区)以及区直主要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我区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拿出势在必胜、志在必得的信念,毫不动摇、绝不退缩的决心和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精神,认真扎实地做好创城迎评各项工作,全力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把握形势,奋力加压。精准对标、精细落实,聚焦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以及道路公共设施、交通设施、无障碍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环节,紧盯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公共秩序、氛围营造等易回潮反弹问题,力求各项目标任务全部规范、全面达标。要攻坚克难,全力突破。切实增强创城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抓好目标分解、任务细化,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作战书,大力实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氛围营造整治行动及文明实践提升行动,工作中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压实责任,聚力推进。坚决扛起责任,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紧盯测评标准,紧扣对标达标的要求,全力以赴,扩大创建成果,确保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涵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