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秀屿区召开推进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莆田文明网

秀屿区推进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召开 秀屿区委文明办供图

  莆田文明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郭天泉)11月27日上午,莆田秀屿区推进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曾金清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城和文明实践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振精神再奋进。认清责任,全面发动,坚决打赢这场创城迎检攻坚仗;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奋力冲刺;认清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拿出措施,解决到位。

  要精准聚焦再攻坚。狠抓细节促提升,突出问题导向,再排查、再细化、再落实;紧盯问题补短板,突出工作重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要着力在建好质优量足的志愿服务队伍、打造务实有用的志愿服务项目、健全平战结合的志愿服务机制上下功夫;强力宣传造声势,突出创建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要凝心聚力再冲刺。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主动靠前,推进创建工作;强化沟通协作促落实,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推动工作督促、任务落实和问题解决;强化督导检查保落实,加强督促整改,确保迎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