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快板声声颂文明 莆田涵江区创新宣传载体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莆田文明网
 
《文明新涵江 创建再出发》 图片来源:涵江区委文明办  
    莆田文明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俊新 林雅星)“新时代、新涵江,地方名片响当当;文明城市齐创建,做人做事要出众……”连日来,由中共涵江区委文明办、涵江区城管办联合制作的莆田方言板块唱《文明新涵江 创建再出发》在全区大街小巷、网络微信上广泛流传,受到了市民和网友的喜爱,不少人都积极参与转发点赞。
  这首快板,采用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莆田方言,涵盖了涵江区在常态化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管理上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基本内容,阐释了对文明城市管理工作者和市民在文明创建中文明执法、文明礼仪、文明交通、诚信经营、环境卫生、友爱互助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倡导全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共建共享文明成果,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美丽涵江。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成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近年来,涵江区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把提高公民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做好创建工作等内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言快板、莆仙小戏、小品等形式进行宣传,让创城宣传教育更加贴近群众,深入民心。(涵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