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涵江区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莆田文明网
会议现场
   莆田文明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黄俊新 林雅星)11月8日上午,涵江区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涵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家声主持,区直机关主要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区创城办、城管办联合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就薄弱环节进行点评,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对照考评标准,围绕市容环境、社区小区、公益广告、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等问题进一步明责加压、补齐短板,立足点位攻坚克难。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理念,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要聚焦重点,全力攻坚。突出“点、线、面”结合,做到部门履职、属地负责、单位尽责,凝心聚力,紧盯重难点环节,持续抓好交通秩序、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实地点位的管理工作;要查缺补漏,全速整改。坚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和任务清单,查摆短板弱项,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达标,一条一条促提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协同作战,全员上阵。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按照“包路段、包点位、包楼栋、包家户”要求,调配优势力量,上下联动,协作配合,把每一个点位、每条路段、每项任务细化实化量化。努力提高市民幸福感、获得感。(涵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