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涵江区召开2021年常态化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莆田文明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涵江区委文明办
  莆田文明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黄俊新 林雅星)近日,涵江区召开2021年常态化创城工作推进会,就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动员。各乡镇、街道(园区)以及区直创城主要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茜华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拿出势在必胜、志在必得的信念,毫不动摇、绝不退缩的决心和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精神,认真扎实地做好创城迎评各项工作,全力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聚焦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以及道路公共设施、交通设施、无障碍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环节,紧盯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公共秩序、氛围营造等易回潮反弹问题,摆上心态、端正态度,以战斗姿态迅速行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即着手行动,抓好目标分解、任务细化,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作战书,大力实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氛围营造整治行动及文明实践提升行动,工作中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创城工作执行力和聚合力。力度再加大,紧盯测评标准,紧扣对标达标的要求,全力以赴,扩大创建成果。宣传再发动,深入动员,确保入户宣传全覆盖,凝聚创建合力。组织再强化,严格督查,巩固创建成效。(涵江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