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市荔城区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务虚会

发表时间:2021-08-05  来源:莆田文明网
常态化创城工作务虚会
  8月2日,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召集该区相关镇街、区直有关部门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务虚会,研究部署常态化创城及城市管理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域城市理念,推动城市外延式扩张、内涵式提升、生态型转变,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保护“荔林水乡”生态风貌,争创省级文明城区;要以镇海街道为试点,探索新时代“门前三包”城市管理模式,做好宣传发动,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小手拉大手”等制度,让群众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以主动有效治理“12345”高频问题为切入点,进一步完善数字城管模式,建立“大城管”机制,撬动基层治理变革,努力构建规范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创城工作抓细、抓小、抓实,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靠前、认真履职,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干则一流、勇争一流、全面争先。(东南网莆田站 通讯员 朱崇飞 文/图)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