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市秀屿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莆田文明网

秀屿区领导到笏石农贸市场督导创城工作。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莆田文明网9月3日讯 (通讯员 吴志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日上午,秀屿区委书记张伯松聚焦“双轮”驱动,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秀屿中心城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蔡进山、邱玉勇一同参加。

  张伯松一行先后深入秀屿老城区的大众路、笏石农贸市场、98市场和秀屿新城区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对标对表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听取相关汇报,指出不足差距,明确目标要求,协调解决问题,夯实工作基础。


张伯松一行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指导。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张伯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立行立改,突出创建为民、创建惠民,针对不同问题,立足具体情况,提前谋划、科学设计、分类治理、精准施策,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倍加珍惜机会,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凝聚起全民共建共创共管共享的强大合力,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