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涵江区召开创城迎评再加温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9月3日讯(通讯员 曾雅燕)9月2日上午,涵江区召开创城迎评再加温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坚决打赢“总评”攻坚战。会上,涵江区委书记陈万东指出,创城工作已经到了临战应考、百米冲刺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对标对表,聚焦短板弱项,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促提升,坚决打赢“总评”攻坚战。

  陈万东强调,全员动员,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发动,切实把迎评工作放在重要议程上,深入实地考评点,对照考评体系标准和测评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确保问题在9月4日前全部整治到位。奋力冲刺,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对创建中的关键节点、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抓好整治巩固、细节提升、入户宣传等工作,切实增强社会各界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参与度。履职尽责,确保迎检工作到位。全区上下互动,各负其责,各履其职,各就其位,携手抓好迎检工作。区四套班子要带头下沉到一线,深入挂钩联系的镇街、村居、道路和考评点,亲自走访把关一遍。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对目标任务和创建责任进行再细化、再落实,确保每一个得分项目、每一个考评点都万无一失,确保顺利通过总评。

  会上,区委常委蔡志对创城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区上下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最优的工作,扎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各乡镇部门要在基础设施、交通秩序、社区小区等薄弱环节上查缺补漏,加快整治。要聚焦重点,全力突破,严格落实“门前三包”,把卫生、环境以及秩序的整治做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全员上阵、协同作战,千方百计落实解决问题,确保迎评验收项目不扣分。(涵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