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秀屿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8-26  来源:莆田文明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莆田文明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郭天泉)近日,秀屿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秀屿区委副书记姚冰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华出席。会议传达市创城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近期秀屿区创城督查存在问题,重申实地考评点迎评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迎检冲刺,抓好实地考评点的规范提升、精准落实进行再重申、再强调;并就做好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总评迎检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拿出最昂扬的冲刺斗志。创城总评迎检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白热化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迅速行动,下功夫解决到位,要在最短时间内,尽最大努力,拿出昂扬的斗志进行最后的冲刺,取得最大实效。

  二要拿出最有力的冲刺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新版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对各个实地考评点,下大力气进行重点攻坚,要整改再发力、重点再突破。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再加力,要在秩序管理规范上再加码。要细节再提升、目标再明确,要宣传再造势、氛围再浓厚。

  三要拿出最负责的冲刺态度。责任落实要精准到位。各镇、各单位要充分形成整体合力,切实做到“件件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事事有人干”。沟通协作要迅速畅通,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形成强大创城合力。督导检查要强力推动,要适时对存在的问题逐个乡镇逐个部门进行“回头看”,还要采取必要的组织措施,严肃追究责任。(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