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城厢区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8-17  来源:莆田文明网

城厢区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 (陈丽君摄)

   莆田文明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立群 陈丽君)8月15日上午,城厢区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全力推动各镇(街道)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以“志在必得,事在必成,势在必胜”的坚定信念和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迎接总评。城厢区委副书记郑松青,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銮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城厢区在创城中存在的问题,布置创城负面清单清零工作,按照创城手册和工作职责,进一步深化创城考评标准,并对相关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郑松青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站位。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严、短板多,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身心投入各项迎评工作中。要迅速行动,提高工作效率。要抓整改、抓细节、抓一线、抓调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压实责任,提升创建水平。组织领导再加强、氛围营造再浓厚、创城督查再有力。在迎接迎检决战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立即进入预定阵地,立即投入“临战状态”,全面发动,快速推进,坚决打赢这场创城迎检的攻坚仗,顺利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连冠”。(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