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秀屿区召开创城加温会 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发表时间:2020-08-12  来源:莆田文明网

秀屿区召开创城加温会 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莆田文明网8月12日讯 (通讯员 许慧君)8月10日,秀屿区召开创城加温会议,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秀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站位,凝共识。各镇、各单位必须树立强烈的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坚决打赢这场创城迎检的攻坚仗。

  二要攻重点,破难点。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治理、交通秩序整治、入户宣传发动等薄弱环节,紧盯重点补短板,狠抓细节促提升,切实把创建工作推进好、落实好。

  三要聚合力,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完成任务,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