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秀屿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8月3日讯 (通讯员 谢庆胜)7月31日,秀屿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视频会议。区领导郑加清、张伯松、姚冰珊、杨玉华等在秀屿分会场出席。

  全市视频会议后,秀屿区紧接着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全市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刘建洋的强调讲话,传递出了时不我待、志在必得的强烈信号。全区上下要有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定信心、卯足干劲,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倒排时间、倒逼项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突出重点、攻坚难点。要严格对照创城测评体系操作手册,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测、查缺补漏,聚焦问题攻重点,破难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促提升。要凝聚合力、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服从统一指挥调度,不等、不靠、不推、不让,积极主动完成任务,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形成强大创城合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创城各项工作。(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