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秀屿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伯松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7月30日讯 (通讯员 张萍)7月28日,秀屿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伯松率队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华,副区长林震贤一同参加。

督导现场 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张伯松一行先后来到清塘大道、公园湾1号小区、中晖南区等地,认真对照创城标准,仔细查看、了解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维护、创城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图片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在随后召开的创城汇报座谈会上,张伯松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日常巡查不放松,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要确保工作到位,各部门齐抓共管,建立长效机制,标本兼治,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打好创城攻坚战。要务必争先保位,广泛发动群众,引导群众持续提升文明意识,共同维护创城成果。(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