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全力冲刺 营造氛围 秀屿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7-16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萍)7月15日下午,秀屿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姚冰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创城督查存在的问题。

  就做好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总评迎检工作,姚冰珊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有决战的态势,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区上下务必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与压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有决战的攻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各个击破,紧盯重点补短板,狠抓细节促提升,强力宣传造声势,切实把创建工作部署好、推进好、落实好。三要有决战的气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持之以恒的创建热情,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战必胜的工作作风,压实责任明任务,合力攻坚促推进,督导问效传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杨玉华就下一阶段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工作作了部署。面上推进方面,要聚焦问题攻难点,广泛宣传造氛围,开展活动提素质;点上提升方面,做到材料申报要提质量,实地考察要提水平,问卷调查要提实效;线上突破方面,要加强领导抓落实,强化督导促落实,实行奖惩保落实。(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