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城厢区召开全区文明创城督查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 6月11日讯 (通讯员 陈丽君 谢黎明 )6月10日,城厢区召开全区文明创城督查汇报会,对新一轮创城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区委副书记郑松青、副区长陈国忠参加会议。

  郑松青强调,要认清当前城厢区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统一思想、共同奋进。当前创城工作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面临的创建压力不降反升。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城创卫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上下齐心,推动城市建设不断向上向好。严格对照两个《测评体系》标准要求,自我加压,强化措施,扎实整改,确保创城工作全覆盖、无遗漏;要突出重点难点,提高创城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郑松青要求,督查要到位,各级各部门全方位、多方面督查,按照各自职责开展工作,形成浓厚的氛围;问题要整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全省创城暗访问题和测评体系要求,对标对表,形成问题导向,立督立改,同时要“回头看”,进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责任要追究,通过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实行考核奖惩机制、落实跟踪督查机制等三大机制推进创城创卫工作常态长效。

  会上,城厢区委宣传部常务部长郑国树,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许国清等做了工作汇报。(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