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 仙游烟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林琳)5月25日,仙游县烟草专卖局在仙游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该局局长黄培强、仙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志雄同志共同为仙游烟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当天,全体人员参观了仙游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革命先辈遗留下的历史文物,了解革命先烈的抗战事迹,在历史的沉淀中重温当年抗战的辉煌。

  据了解,仙游革命烈士陵园座落于仙游县城南门虎啸山,于1995年4月被福建省民政厅确定为第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9年9月被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授为首批省级党史教育基地,是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

  仙游县烟草专卖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利用革命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引导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全体干部共同努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仙游县烟草专卖局 供稿)


[责任编辑:金晶晶]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