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城厢区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许颖 谢黎明)5月14日,城厢区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常态化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銮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郑松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乌妹一同参加。

  推进会上通报了常态化创城存在的问题,并按照创城手册,对创城业务再培训,进一步明确创城责任标准,并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龙桥街道、凤凰山街道、霞林街道、区文旅局、区交警大队、区城管执法局等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郑松青强调,要正视差距、转为动力。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全力做好创城常态化工作。要对标对表、迅速提升。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目标,注重细节,严格按照市、区创城工作安排,对照测评体系要求,逐项任务倒排时间,逐个问题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好成绩。要加强督查、落实责任。要严格按照方案开展督查工作,建立台账,督促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大追责力度,落实落细责任,确保常态化创城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吴建銮要求,一是思想要再统一,任务再落实。二是宣传要再发动,氛围再浓厚。三是督导要再深入,机制再完善。(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