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涵江区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4-13  来源:莆田文明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涵江区委文明办

   莆田文明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宋黎婧 朱秀花)4月10日下午,涵江区委书记陈万东主持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涵江区领导连向红、罗恩李、朱建华,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区直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汇报现阶段创城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创城工作作具体部署。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万东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找差补齐。涵江区把创建工作作为推进城市发展、解决治理难题、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民心工程来推进,今年的创建总评任务艰巨、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吃透测评体系,对照任务举一反三,系统考虑问题,真正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全面落实、形成合力。创城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对照创建要求,把创建任务、节点要求、工作标准分解清楚、指导到位;要启动督查机制,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统筹好创建的基本面。三要实干担当、落实到位。处级领导、各单位“一把手”、属地乡镇和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区委文明办要切实兑现奖惩措施,发动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在迎检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区长连向红强调,要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发动;整合资源,强化整治;创新机制,多元投入,抓好常态化创城工作。(涵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