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照亮孩子阅读梦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阅读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莆田文明网

培训会  黄玉霞/图

  莆田文明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玉霞 阮子荣 文/图)2021年11月3日至6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开展阅读助学送培送教活动,为南日全岛16所小学和幼儿园的老师们进行专业培训。

  据悉,为促进乡村振兴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为海岛小学募捐图书角,组织“阅读助学”活动,并将此列为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深入开展教育帮扶,持续做好送教送培,指导阅读方法策略。

阅读助学活动 黄玉霞/图

  “班班有个图书角”阅读助学项目通过扎根乡村基础教育一线,联合区域各种力量,为乡村学校提供长期、系统的高品质阅读支持,帮助学校打造书香校园儿童阅读环境,共同致力于让每个乡村孩子都能享有高品质阅读的教育生态体系打造,充分发挥班级图书角的作用与功能,将阅读的种子播撒在校园中,让知识照亮孩子的未来,让阅读成就孩子的梦想。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