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荔城:乡村少年宫 让孩子欢度多彩童年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莆田文明网
  11月8日,笔者走进荔城区北高镇埕头中心小学,刚好是下午第三节下课,学校里传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正准备参加社团活动。
  为满足学生的课外活动需求,达到全体参与、全面发展、培养特长的要求,该中心小学少年宫结合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先后开设了朗诵、演讲、科技、书法、绘画、手工等兴趣小组,每天下午第三节下课后组织学生开展活动。
  当天,朗诵兴趣小组里,在郑珊妹、张欣怡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昂首挺胸端正站,在舞台上神采飞扬地朗诵。在书法兴趣小组里,孩子们在黄兰锋老师的指导下,专心致志地临摹书法。该校在课后服务内容安排和形式设计上,凝聚了学校全体老师的汗水和心血,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缓解了学生的学习压力,真正做到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湄洲日报 翁国城 黄兰锋)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