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以笔为援“艺”同战“疫”涵江学子致敬“最美逆行者”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莆田文明网
作品:《“绿码”八骏图》莆田华侨中学 供图
   莆田文明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郭慧铃 陈君)自9月10日,莆田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来自各行各业的逆行者奔赴在抗疫的路上:医护人员火速驰援奔赴疫线、广大志愿者昼夜不息、不辞辛劳在疫情防控的所需处奉献光热,一幅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抗疫图景在兴化大地铺展开来。
  近日,涵江区莆田华侨中学HALF动漫社的学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以漫画的形式表达对全市人民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钦佩与敬仰,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涵江区委文明办供稿) 
作品:《团圆不忘“防疫”莆田加油》莆田华侨中学 供图

作品:《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莆田华侨中学 供图

作品:《筑牢屏障 防控疫情》莆田华侨中学 供图

作品:《火速集结 枫亭挺住》莆田华侨中学 供图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