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城厢区:爱心礼包暖童心 文明实践传真情

发表时间:2021-09-20  来源:莆田文明网
志愿者合影。图片来源:城厢区教育局
    莆田文明网9月20日讯 (通讯员  陈丽君 黄炜琳)9月18日,城厢区组织党员先锋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辖区各校医学观察点开展赠送“爱心礼包”等服务,切实做好学校医学观察点未成年人关心关爱工作。
  桌面玩具、绘本、儿童面罩、益智类玩具......活动前,城厢区教育局与各医学观察点取得联系,积极摸排各观察点内青少年、儿童的需求。根据不同年龄段未成年人的喜好需求,为孩子们准备“爱心礼包”,让观察点成为有爱有温情的“抗疫堡垒”。
城厢区志愿者为未成年人准备爱心礼包。城厢区委文明办供图
  书籍是温暖的陪伴,读书可以让童心得到滋养。据了解,城厢区文明实践志愿者与新华书店取得联系,为52名少年儿童提供爱心“书”送,丰富他们在观察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阅读中安抚情绪,获得力量。志愿者还精心在每一份的“爱心礼包”上粘贴“勉励贴”,鼓励他们树立积极阳光的心态,隔离病毒,让爱传递。
  今岁中秋,经历疫情的冲击,意义格外不同。本次活动旨在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契机,发挥文明实践力量,为观察点的孩子们送去真情和关爱,让他们在过节的温情中学会坚强勇敢,笑对疫情阴霾,健康快乐成长。(素材来源: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