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湄洲第二中心小学开展研学活动:开拓视野 文明成长

发表时间:2021-06-15  来源:莆田文明网

湄洲第二中心小学开展研学活动。图片来源:湄洲日报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陶冶学生情操,增强学生生态环保意识,6月8日,湄洲第二中心小学的学生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植树纪念林,认真听老师们讲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湄洲岛的生动实践,牢记保护好湄洲岛的重要嘱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

  随后,同学们来到“神奇的盔甲武士”——世界螃蟹博物馆,讲解员通过图片、录像、风趣的讲解、互动提问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螃蟹的知识和趣闻。生动有趣的介绍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他们在短时间内了解了各类螃蟹的基本知识,了解了海洋污染的现状,初步树立起热爱海洋、保护环境的意识。
  湄洲第二中心小学老师介绍,学校充分发挥湄洲岛特色资源,组织学生开展研学活动,引导学生爱护环境,低碳生活,从小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让保护好湄洲岛的观念在学生中落地生根。(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许双萍 文/图)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