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第十三中学举办首届笑星大赛:用笑声传递力量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第十三中学举办首届笑星大赛 图片来源:美丽北岸微信

  当前,各中小学校陆续复学,为使学生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重新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5月20日下午,莆田第十三中学举办首届笑星大赛,用笑声传递力量,关爱复学学生心理,帮助他们改善情绪,减轻压力。

歌唱 图片来源:美丽北岸微信

话剧 图片来源:美丽北岸微信 

相声 图片来源:美丽北岸微信 

  活动中,选手们或两人合作,或多人搭戏,以绘声绘色的语言表达、夸张搞怪的表情动作为大家献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有幽默风趣的相声,有意义深刻的小品,还有改编自童话故事的话剧......选手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在场的观众开怀大笑,掌声不断。教室四周荡漾着欢乐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穿插着动感酷炫的舞蹈和动听悦耳的歌唱表演,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白雪公主进阶版》话剧表演获得了一等奖。

莆田第十三中学举办首届笑星大赛 图片来源:美丽北岸微信 

  莆田第十三中学学生李一杭表示:“学校今天举办的这次活动是非常具有意义的,它不仅能够使我们尽快从新冠疫情的焦虑当中走出来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当中,也能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心,所以,我觉得这个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莆田第十三中学举办首届笑星大赛 图片来源:美丽北岸微信 

  据了解,莆田第十三中学举办此次活动,不但展示了学生们的才艺和幽默,同时还培养了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笑对生活。

  莆田第十三中学团委书记宋伦成表示,希望他们在经过这样的疫情后,卸下心中负担,用笑声缓解心情。同时,学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转载:美丽北岸微信 陈琛 陈强)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