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少年战“疫”展风采 涵江区开展未成年人防疫抗疫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朱秀花 宋黎婧)为不断加强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家庭文化生活,营造全社会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共涵江区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携手战疫情,别样少年心”未成年人防疫抗疫作品征集活动。

涵江区江口中心小学 刘梓涵 作品:《抗击疫情》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围绕同心战“疫”主题,以绘画、手抄报、征文、视频作品等形式,引导少先队员们向战“疫”英雄学习,争当抗疫小先锋,共战“疫”情,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经宣传发动、创作投稿,共收到全区未成年人各类投稿作品300多篇。

涵江区江口海星小学 林子翔 绘画 《守望相助 共同战疫》

  对经过筛选的未成年人防疫抗疫优秀作品,该区依托“文明涵江”等公众平台,积极进行展播、推广宣传。这些优秀作品未成年人或以画传声,紧扣疫情防控主题,讴歌了战斗在防疫抗疫第一线的工作者;或以笔传情,为武汉、为中国战胜疫情加油鼓劲,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或发挥特长用稚嫩画笔形象、生动地宣传防疫抗疫常识等等。

莆田华侨中学 陈婉晴 作品:《战疫》

  广大未成年人用色彩斑斓的画笔一笔一划,一字一句致敬“疫”线英雄,抒发爱国热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涵江区委文明办)

涵江区江口中心小学 关俊贤 作品:《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