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播下希望的种子 仙游这群“红领巾”把绿色种进春天里

发表时间:2020-03-17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婧)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迷人美好的春天里,仙游县度尾圣山小学以“植树节”作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我做护绿小使者”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旨在在孩子心中播撒希望的种子,培养他们从小养成爱绿护绿的好习惯。

仙游县度尾圣山小学生线下种植小树苗,为树苗浇水。

  此次活动立足实际,充分考虑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围绕主题开展了“画一片绿色”、“制作爱心护绿牌”、“护绿行动”等实践活动。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纷纷在班级群里晒出了自己别出心裁的“劳动成果”,班主任还精心挑选出学生的优秀作品在学校的微官网上进行展示,借助网络的力量传播绿意和生机。

仙游县度尾圣山小学学生画的手抄报。

  爱绿护绿从身边的日常小事做起。仙游县度尾圣山小学开展“我做护绿小使者”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妙趣美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他们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劳动乐趣,和小树苗一起成长,在家门口接受“自然教育”。(来源:仙游县度尾圣山小学 仙游文明网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