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擢英中学举行师生“线上” 升旗仪式 彰显爱国情怀

发表时间:2020-03-03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3月3日讯 3月2日是星期一,擢英中学举行一场特殊又庄严的“线上”升国旗仪式。全校师生各自在家,面对学校统一发送的天安门升国旗动态背景,在同一时间,唱国歌、升国旗。

擢英中学组织学生在家进行“线上”升国旗

  升旗仪式上,该校党支部书记黄世举作了题为《抗击疫情,擢英人在行动》的“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生命教育、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法治教育,鼓励他们调整心理,树立战胜疫“魔”的信心。同时,在做好居家防护时,按照老师们的线上教学指导,合理规划学习内容,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并适当进行室内健身锻炼,以良好的身体对抗疫情。

擢英中学组织学生在家进行“线上”升国旗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时期,该校停课不停学,也创新组织“线上”升旗仪式,切实抓好爱国主义教育。为组织好此次升旗仪式,学校提前准备了升国旗背景墙及制作“国旗下讲话”PPT,通知全体师生及时下载,并在周一早上8点,在家正衣冠,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统一参加线上升旗仪式。(湄洲日报 记者 黄凌燕)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