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暖心上线!莆田开通心理援助公益热线帮助群众克服疫情恐慌

发表时间:2020-02-08  来源:莆田文明网

  鼠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节奏。疫情面前,市民群众因过度恐慌而产生焦虑、抑郁、失眠、躯体化等症状,影响正常生活和学习。

  为此,莆田市委文明办和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联合开设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援助公益热线“暖心上线”,为急需心理支持的家长及青少年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助力全市抗击疫情。

莆田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值班情况及公益热线截图

  此外,该心理援助公益热线还得到了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其专家团队愿意为莆田市民提供公益心理咨询,值班时间与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